6.5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2019-06-05 09:31:09       来源:

黄金资讯:

周二(6月4日)美股大涨,三大指数均涨超2%;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滑,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7关口,刷新4月18日以来低点至96.99;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面临全球贸易战等经济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有可能降息。金价在三个月高位之下持稳,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油价小幅收高,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稳定原油市场。

现货黄金自三个月高点1329.14美元/盎司走低至1320关口附近,主要受美元指数升至97.3影响,因美联储埃文斯讲话令降息预期走低。此前围绕贸易问题的市场情绪使得投资者们寻求避险。但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开始消退,与此同时,投资者情绪的转变将继续支撑黄金市场。SPDR Gold Trust持仓也出现大幅增加,当前持仓量升至759.65吨,创两个月新高。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在顶破上涨趋势线后加速上涨,短线明显偏低多头,偏向重新试探2月20日高点1346.73附近阻力,另外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和1340整数关口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304.34附近(接近5月14日高点),虽然金价还存在对支撑完成回踩确认的需求,但预计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4小时图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且KDJ初步结成死叉,短线金价存在一些调整需求,但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上涨的空间。短线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1217.82附近支撑,该位置1274-1329涨势的19.1%回撤位,然后是1312.69附近支撑,强支撑在38.2%回撤位1307.66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涛哥理财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3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跌势稍微有所放缓,但下行空间仍存。昨日十字K线低位收平,早盘急跌刷新52.0低点,惯性下探延续上周跌势,不过欧盘没能破亚盘低,走出震荡修正。美盘反弹最高至53.8承压,最终收盘在53.0附近。日图连阴下行後转十字K线,暂时来看,还不像是止跌,只是一个中继中的修正。整体趋势走空,短线修正过後依旧看跌。

短线图一波反弹过後,附图指标得到修正。而收盘价格在低位,说明反弹持续力度不足。收低转弱,4小时暂时处於浪形下跌当中,由於目前进入第三浪下跌,经过加速的破低之後,接下来的短线下跌会有所放缓,周二原油维持在52.6-53.6区间运行。短线走势震荡偏多,低位买涨先看一波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涛哥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3.6-5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建议在52.6-52.8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3.6-53.8;上方54左右再来空,目标看下方52.5的突破

五个做单建议,让你受用一生

(1)严格止损(拒绝单子被套)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做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