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联手颐和园推出国潮超级爆品厨房纸 京东超市发售引热议

时间:2019-09-09 21:05:14       来源:项城网

随着个性化消费的崛起,近9成消费者愿意尝试购买新产品,尤其是一二线消费者从消费意愿上逐渐偏好尝试新品/小众品牌,有超过64%的消费者愿意仅因为包装的创新体验而去尝试新的产品。显然,在京东平台海量用户数据的支持下,联合品牌商发力C2M反向定制已是大势所趋。

针对产品更新换代的节奏加快,维达携手国潮人气IP“颐和园”,匠心打造出维达超韧Just1——“维达国潮纸巾”, 此款产品也会在京东超市发售。作为将传统文化国粹与高品质现代生活结合的典范,维达国潮纸巾试图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皇家“颐”式感生活用纸体验,同时更好地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悉,维达厨房纸是京东Y事业部与品牌携手共创的C2M新品反向定制案例,通过助力品牌洞察行业趋势,深挖潜力细分市场,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一纸造佳肴,赏味颐和。维达厨房纸巾采用水滴压纹工艺,能快速吸油更能快速吸水。不仅如此,维达厨房纸巾还通过了欧盟食品接触纸安全检测,可安心接触食物多场景使用,满足清洁及烹饪需求。

近年来,维达多次联合京东探索纸品电商营销新玩法。2017年,维达作为唯一纸品品牌参与京东618“王牌代言”活动,玩转内容营销。2018年,在双方数据互通下,维达借助京东平台数据优势,深度洞察发现了更多韧性妈妈的需求。

而在今年,借力京东超市和京东Y事业部对厨房纸品行业潜力形态、包数、层数等重要属性及行业舆情的探索和挖掘,洞察出用户使用场景已从初期的厨房、餐具清洁的单一应用场景,向清洁果蔬肉、食物沥水沥油、存储保鲜、湿水微波烘焙等多元化应用场景更迭。维达新品的发布呼应了京东超市“TOUCH战略中全场景营销的思路,也体现了京东超市帮助品牌或行业打造有质量增长的战略规划。2019年是维达国潮风纸巾的一年,也是京东战略升级、迈入实践的一年。

事实上,除了产品创新,在新品推广、品牌营销、仓储物流等方面京东与维达的合作也在不断拓宽、加深。从2016年双方联合举办史上首个纸品科技发布会到2017年维达作为唯一纸品品牌参与京东618“王牌代言”活动,维达与京东在玩转内容营销方面越来越得心应手。2019年维达与颐和园IP的巧妙结合,不仅是维达产品的一次自我升级,更是行业的消费服务升级,将成为维达品牌启动新一轮战略发展的重要契机与驱动力。

这次,维达携手京东超市不仅共创了C2M反向定制尝试,还针对新品开发和上市提供了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其实,京东一直聚焦新品的全链路养成,通过C2M的反向定制,从消费端需求出发,联动品牌方打造整个养成和营销的过程范式,实现品牌与消费者更精准的沟通。

据京东超市销售数据显示,90%的核心品牌已经将京东超市作为了新品首发的平台。在新的消费浪潮下,京东超市从成本、效率、体验三大维度进行全方位升级,持续将自身多场景、数字化、智能化的核心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打造出更好的合作模式助力品牌商实现全渠道的增长,不仅让整个行业和品牌商看到了更多、更大生意的未来愿景,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最具信赖感的消费体验,将成为引领快消行业增长的强劲驱动力。

在2019京东超市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京东超市还提出了未来三年实现消费品成交额累计超8000亿的目标,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未来,京东也会继续从数据、服务、供应链、技术等方面赋能维达,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舒适、个性化的生活用纸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