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龙摆百网购,全球大牌为你打折

时间:2021-04-23 15:11:01       来源:财讯网
      随着生活水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将消费的眼光放在了“海淘“上面,因为通过海外购物的话,不仅可以抢购到心仪的产品,而且部分“海淘”网站在抢购的时候,还会有超值的折扣福利等你去抢。其龙摆百就是一线大牌网站,在海淘的过程中,龙摆百有什么样的核心和优势呢?

据悉,龙摆百2018年成立于中国香港,目前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前身是龙摆百海外仓储,是一款针对海外折扣美妆护肤商品的跨境台,海外一件直邮或保税区发货,保证商品质量中国海外综合购物台,通过这个台,可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全球打折好货的需求。龙摆百汇集全球各地知名品牌供应商,台供应商除了提供团购打折项目外,还需要 保证海外商品现货库存及产品的供货质量,一旦消费者购买产品出现假货,是可以享受假一赔三的质量保证。

在龙摆百台上购物,除了产品质量有保障外,其大部分产品的价格都非常美丽实惠,我们熟知的迪奥、古驰、香奈儿、兰蔻、爱马仕、雅诗兰黛等产品都可以通过台低价即可购买到。大部分消费者反馈,通过海淘团购打折,比传统台节省15%。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大牌价格贵,而买不起了。

很多消费者担心在台上购买产品。如果不满意该怎么办呢?其实通过龙摆百台购物后,其台持有全网跨境7天无理由换货模式,可以确保大部分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更加无忧。有人疑惑,既然龙摆百台上面的商品售价这么便宜,那么,他们销售的品牌商品会是正品吗?其实,对于入驻的商家和厂家而言,不管是品牌商还是新晋商家,龙摆百台都会对商家的资质及产品进行核验,确保产品合格后才正式上架,所以消费者购物的时候可以放心,因为台的产品除了保证品牌正品外,还设置了假一赔三的服务模式。

随着网购模式及海淘的开启,人们对海外购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但是在海淘兴起的阶段,物流的时效也成为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为了消除消费者购物的安全隐患,龙摆百台还和顺丰,四通一达等跨境物流深度合作,打造跨境物流体系,这样在运输过程中,除了保证商品的安全外,也能确保商家能尽快把全球好货送到消费者手中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