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ICUTU携全新美学男装正式亮相

时间:2021-05-10 11:47:54       来源:财讯网

RED VICUTU首家全新店铺,5月7日于北京侨福芳草地正式起航,这也是RED VICUTU作为格雷集团旗下独立品牌的首次亮相。

作为品牌在北京的首家店铺,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以极具现代感,同时集顶级写字楼、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模式,更好的将RED VICUTU的品牌气质呈现出来。不同于传统的VICUTU,RED VICUTU于2012年独立开发,介乎于传统商务男装和高端奢侈时尚品间,在此二者间寻求更适合当代中国男士的服装平衡点。

RED VICUTU秉持格雷集团20多年来对品质和工艺的考究,同时融入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大多面向80-90后消费群体。所有产品均采用国际一线的原材料生产制作,致力打造高性价比符合都市高端男性群体生活方式的时尚商务男装。用年轻休闲的风格传达出都市高端男士积极进取,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面对市场,RED VICUTU突破传统男装的单调,善于玩味色彩间的配搭。把精致的剪裁,趣味的元素融入时装设计,时尚不乏实用。

从外观形象上,RED VICUTU店铺外立面采用深色石材搭配红色水磨石的结构设计,凸出红色水磨石的品牌logo,再配有通透LED屏幕,使得整体兼具开放性格局与简洁化设计。店铺内侧采用亚克力墙体装饰与半钢半LED柱子的固定装置布局相结合,墙壁与天花板均以光泽感灰泥粉刷。

从服装设计上,RED VICUTU主打简约、别致、不落潮流的设计主义风格。且服装材质上乘,在剪裁和设计风格上也兼具舒适和时尚性。用绝妙的设计手法赋予时装更多的现代感。

在疫情的推动下,人们的消费、生活习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此,我们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在不断地深耕潜在消费者并了解他们的需求。在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很多品牌争相传达着自己品牌地位、品牌理念,但真正给到消费者实际利益点的品牌却不多。因此结合当下市场环境,消费者购物习惯等多种因素,集团决定加速对RED VICUTU市场版图的扩张,目前第二站已实现于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的入驻,后期计划在上海、西安、深圳、成都、哈尔滨、武汉等十几个城市进行全面扩张。

RED VICUTU首家店铺于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即将开幕,欲探索更多精彩,敬请莅临店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