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宣布 新蛋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时间:2021-05-21 11:41:58       来源:财讯网
      新蛋Newegg正式登录美国纳斯达克

中国时间2021年5月20日中国时间晚10点10分(美东时间早上10点10分),北美电商巨头新蛋Newegg全球CEO邹果庆正式宣布,经过前期缜密细致的安排,公司已顺利完成上市工作,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美国上市公司。

1621560207237277.jpg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EGG

公司依据2020年10月23日向美国SEC提报相关上市计划,决定与联络智能完成合并,新蛋股东将持有上市公司98.68%的股份,公司未来发展将由新蛋任命的董事和高级管理层成为上市公司的董事和高管。本次上市公司定名为Newegg Commerce Inc.,于2020年5月20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其股票代码为NEGG。

图片 2.JPG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说,新蛋经过20年来的坚持与发展,得到了美国市场的认可,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是我们新的里程碑,这归功于全体新蛋员工不懈努力与付出,以及来自于我们合作伙伴、投资人和忠实的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公司由此将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激情。

图片 8.JPG

掌门人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Anthony K. Chow)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Anthony K. Chow)著名美籍华人企业家,1965年生于马来西亚一个华裔家庭,后移民美国。毕业于美国俄亥俄托莱多大学,科学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 。邹果庆先生作为新蛋联合创始人,曾任新蛋美国副总裁、中国新蛋网CEO和OZZO物流公司(中国)CEO兼总裁、德国OTTO集团大中华区CEO、海尔集团副总裁、新蛋网总裁、新蛋全球CEO等多家世界级企业高管和负责人。

图片 3.JPG

2020年初全球贸易均受到疫情影响,邹果庆先生从未停止前进步伐,大刀破斧的对新蛋进行了很多商业模式的创新,在保持新蛋传统的自营型B2C台的优势基础上,突破地大力发展第三方卖家台模式,把新蛋打造成为具有科技属、具有综合竞争力的电商台。期间仍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亲自与大卖家面对面合作洽谈,推出“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项目并进行全面部署规划。指挥中国团队第一时间开始复工,赋能中国卖家跨境出海,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出口服务。

图片 6.JPG

新蛋中国跨境电商业务高速发展,成为2020年中国异军突起的出口跨境电商台。2021年更是上榜国内权威研究机构艾瑞报告中,新蛋凭借出色的高客单价、运营模式、物流服务、客户满意度等指标入围本次榜单。

1621560320272477.jpg

图片1.jpg

邹果庆先生本人也因对产业发展的杰出贡献,出任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跨境电商台专业委员主任委员

1621560358515391.jpg

同时,先后荣获2020年度跨境电子商务风云人物奖、2020中国数字生态领袖奖、2020年度杰出领袖金鹰奖、2021 Chinago跨境电商年度风云人物等大奖。

在邹果庆的领导下,新蛋中国在跨境电商产业内强势上扬,业务高速发展,荣获“优秀跨境电商企业”、“2020跨境电商价值之星”、“中国跨境电商最具竞争力品牌”、 “2020推动中国数字生态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最佳跨境电商出口台”等殊荣。

新蛋不忘初 砥砺前行

新蛋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由华人企业家Fred Chang先生于2001年创立。企业品牌“新蛋Newegg”象征着新生和孕育无限潜能,蕴含创始人Fred Chang先生希望通过电子商务实现零售业变革的美好愿望。

1621560407868252.jpg

到2021年,新蛋已经发展成为是北美规模最大的科技品类网上零售商之一。新蛋的创始人和全体员工一直坚守新蛋初创的企业文化与精神,不忘初,砥砺前行地持续发展20年。2021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新蛋迎来了又一个高光时刻。

图片 11.JPG

2021年注定对于新蛋来说是一个不凡的一年。在恰逢新蛋20周年之际,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我们可以预见,新蛋在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品类创新、运营创新、服务创新,必将成为跨境电商市场的一股清流,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