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益生菌哪个品牌好?揭秘真正的女性健康卫士

时间:2021-05-25 11:54:53       来源:财讯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深受妇科疾病的困扰,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数据表明,中国女性中有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妇科问题长期困扰,严重的还会诱发系列病症,如慢性盆腔炎引发的输卵管堵塞可能影响生育,长期的宫颈炎、宫颈糜烂则可能发展为宫颈癌。

而引发这一系列妇科问题的既有外在原因,也有内在原因。外在原因有:不合格的卫生巾、经期护理不当、不良卫生习惯、湿热环境等。内在原因多与自身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和复杂有关。女性生殖器官的皮肤粘膜多、皮脂腺、前庭大腺、宫颈等都会分泌东西,形成阴道分泌物,包括月经来潮,都受到体内激素的周期性变化影响。一旦女性自身的私密系统菌群失调,就容易导致各种妇科问题。

那么我们女性朋友应该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让身体健康免受妇科疾病的困扰呢?

想要促进阴道粘膜修复,恢复阴道菌群平衡,方式之一是使用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帮助女性恢复微生态平衡。而改善女性健康有显着影响的显性菌株主要是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

乳杆菌在女性阴道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当阴道内的乳杆菌数量减少时,阴道环境pH升高,有害菌失去有益菌制约,白色念珠菌、加德纳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阴道致病菌就会大量繁殖,引起私处异味、瘙痒、炎症等问题。通过补充乳酸菌的方式,可以快速恢复阴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生长,保护女性私处健康。

有没有一款益生菌可以同时补充以上两种显性菌株呢?

答案是当然有的!DaVinci 达芬奇实验室MEGA Probiotic?女性益生菌,专为女性而来!一瓶富含250亿CFU,其中包括嗜酸乳杆菌、植物乳杆菌、鲁氏乳杆菌、卷曲乳杆菌、乳酸双歧杆菌、加氏乳杆菌、副干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短乳杆菌、长双歧杆菌等十种有益菌株。每天1粒DaVinci 达芬奇实验室MEGA Probiotic?女性益生菌,坚持下去能够通过改善体内菌群环境,保持身体内正常的益生菌环境,提高人体自洁和自愈能力,从而有效提高自身免疫力、减少阴道感染、维护肠道健康。

除了每天补充DaVinci 达芬奇实验室MEGA Probiotic?女性益生菌之外,女性朋友也要注意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饮食作息习惯,最好每周还能坚持锻炼个2-3次,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