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Newegg再次引爆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时间:2021-09-27 17:26:45       来源:财讯网
据悉:9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蛋Newegg作为特邀国际跨境电商台方出席了本次大会。

(新蛋作为跨境电商代表企业出席开幕式)

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展,此次展览会汇聚了众多跨境电商台、行业爆品和产业链资源,展出产品涵盖消费品供应商、跨境服务商及产品、电商台及媒体三大类别,展会共计吸引3,000余家参展商,规模达120,000米。

(新蛋展台咨询开店卖家络绎不绝)

领导莅临新蛋展台视察

本次大会深圳市领导高度重视,莅临大会重要参展企业进行现场考察。新蛋为领导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现状和新蛋目前的发展规划、经营理念、重点项目。深圳市领导也对新蛋进驻中国以来不断加强与政府机构合作,认真贯彻国家及地方跨境电商相关政策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期待新蛋能用创新理念服务好深圳卖家。新蛋中国区负责人也表示,新蛋一定会加强在深圳发展跨境电商业务的投入,今后为中国卖家提供最优质服务。

(深圳市领导莅临新蛋展区)

疫情的影响下,传统进出口贸易都渐渐迈进跨境商务,以解决流程繁复、出货量少、品种单一等痛点。首届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将为广大中小出口企业搭建行业贸易、交流、信息互联互通的有效台,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展会不仅助力中国供应商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贸易往来,同时引进合适的国际品牌落地中国市场,为供应商和品牌提供全面而高效的商贸台。

新蛋中国的快速发展,备受媒体关注

新蛋Newegg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深耕北美市场20年的电子商务台,为北美地区4700万忠实高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电子、游戏、智能家居等科技全品类商品。2019年底,美国新蛋集团在中国上海设立跨境电商业务区域总部,同时在深圳、北京、西安、成都组建超过700人的跨境电商团队,包括卖家招商、电商运营、市场推广、视频销售、跨境物流等业务板块。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2020年对新蛋集团在全球战略进行调整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蛋要在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进行深耕细作。本次展会新蛋中国作为跨境电商产业的新贵,也备受媒体关注。

(新蛋接受各界媒体采访)

深圳是中国跨境电商之都,是中国电子商务的领跑城市,跨境电商早就成为深圳外贸发展的城市力量。在2021年1至5月,深圳纳入海关监管代码项下的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过50亿元,增幅超过50%。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深圳在金融、创新科技、物流及讯息科技等领域都在高速发展,为跨境电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石。作为全球跨境电商代表企业,新蛋Newegg受邀出席开幕式,十分荣幸,新蛋也期待可以复用在北美发展20年的电商经验和各种解决方案为受疫情冲击的中国卖家提供新思路、新机遇、新可能、新发展台。本次展会也是从招商政策、选品策略、出海干货分享等方面为深圳跨境电商卖家进行深度讲解。同时,新蛋中国也希望结合深圳政策和区位、融合新蛋自身资源优势,为深圳卖家出海北美提供全面的可行、务实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

新蛋招商引爆大会

(众多卖家前来新蛋展台参观咨询)

9月17日上午10点,新蛋Newegg在14号馆14F78,举行“品质中国 世界共享 从“新”出发——新蛋Newegg专场”,历时2小时。

image.png

本次新蛋 Newegg专场推介会从招商政策解读、全球贸易变革、开店选品策略、APP内容营销新模块、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赋能深圳及中国的优质卖家,志在携手卖家共同推动中国品牌出海。

招商政策解读-根据新蛋台特和为卖家服务的宗旨,详细介绍卖家入驻新蛋台的利好政策、注意事项,让卖家能够顺利入驻、享受新蛋台提供的服务。

全球贸易变革-介绍疫情期间由跨境电商引发的全球贸易变革,为中国卖家阐述跨境电商的不可逆趋势,帮助中国卖家树立全球化经营的观念。

开店选品策略-依托新蛋台特、顾客画像,为新蛋卖家提供上架产品的合理化建议,提升品牌效益及销量。

最新内容营销-Newegg Discovery,利用内容营销的形式,为中国区产品提供专属的流量曝光渠道,为中国卖家提供品牌出海的宣传渠道和面向新蛋App用户的直接销售渠道。

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新蛋长期倚重和发展技术软实力,作为优质跨境电商台,在对外的技术服务上,新蛋中国最新发布了独立站解决方案。同时也宣讲了未来在技术支持、数据支持、运营支持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一直是中国对外的重要窗口,也是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最为迅速、政策扶持力度最大的城市之一,通过参加此次CCBEC展会,已在深圳发展3年的新蛋进一步加强了与深圳跨境电商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积极分享行业最新动态和知识,让更多的卖家和更多的产业伙伴认知新蛋、携手新蛋、与新蛋共赢。今后新蛋会借助各类优质台,输出更多有价值的卖家服务内容,优化新蛋台生态系统,为卖家开店营销、品牌建设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深圳 跨境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