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护健康,“留”厦温暖!厦门大白助力厦门疫情防控!

时间:2021-09-29 14:08:35       来源:财讯网

9月28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小米生态链企业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集美区委组织部、集美区青商会向疫情地区捐献大白温暖你厨卫抗菌洗手机4000个,共计价值50万元。

据悉,这批货值50万的抗菌洗手机将被用于居家隔离的居民,为居民的双手提供抗菌保护,为厦门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全力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

自厦门疫情反扑,厦门被划定为高风险区,国家卫健委的工作组专家判断: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后续发现病例的可能性较高,存在外溢风险。厦门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义无反顾地站在防疫第一线,驰援厦门,增补厦门各区的防疫力量。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急赴抗疫一线,对于防护以及消毒物资需求较大。在防疫第一线这样危险的环境里,如果没有足够的防护和消毒物资,身处险境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生命安全将得不到充分的保障。

但“灯下黑”效应无处不在,我们在关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同时,却常常忽视身处疫区的居民,他们的处境也是十分危险。这也是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将抗菌洗手机捐给身处疫区的居民,希望大白抗菌洗手机能陪伴居民洗好每次手,做好防护。

厦门大白,生于厦门,长于厦门,作为厦门市政府认定的高新企业,在成立短短三年来,得到了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厦门有难时,作为厦门的一份子,厦门大白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作为由一群青年组成的公司,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市集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代表,为疫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抗疫前线的情况,在做好全公司全员的防护工作的同时,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高层迅速决议,即刻调动旗下品牌diiib大白的抗菌洗手机,希望在本次战疫过程中,尽作为厦门本土高新企业的一份力。

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厦门市红十字会,直接把疫区居民所需抗菌洗手机配送到疫区,确保第一时间到达。据悉,这款洗手机内置抗菌率99.9%的洗手液,能够用于疫区居民的日常防护。这批物资今日已发出,已于当天抵达厦门市同安区的疫区。

"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太多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他们的努力和奉献可歌可泣。作为社会的一员,在这场战疫当中,我们能够尽己所能地履行责任,同时守好企业、守好自己员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我们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向每一位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敬!作为被保护的人,我们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中发一点光!"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艳梅表示。

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的这次捐助,就如其品牌的口号一样,大白温暖你。疫情来临,也有温情,在疫情反扑的当下,企业要勇挑重担,背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微光如炬,能照亮远方;聚光成火,会闪耀大地。

愿疫情过后,人长久,无灾无难等春来。

“手”护健康,留“厦”温暖!厦门加油!福建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厦门 大白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