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上演2021悟行大秀,引领国创设计破圈爆发

时间:2021-10-11 21:56:25       来源:壹点网

9月28日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打响国内运动品牌年度大秀,再一次将民族设计融入潮流文化,让中国时尚引领全球潮流趋势。众多明星艺人应邀加盟9月24日线下大秀,与李宁品牌一同登上喜马拉雅山脉,开启#2021悟行#主题大秀。在海拔 3340 米的林芝鲁朗贡措景区里,李宁品牌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带来的极具话题的户外主题大秀直接带领活动刷屏各大社交台,实现跨圈层的营销共振,活动当天实现单日成交天猫运动鞋类目销售TOP1,运动服类目销售TOP 1以及品牌历史TOP2的销售记录,品牌天猫旗舰店沉淀超41万粉丝。

延续“原生态户外走秀”理念,喜马拉雅山脉旁开启主题大秀

今年李宁品牌延续2020年“丝路探行”事件级的原生态户外走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秀场从丝绸之路搬到喜马拉雅山脉旁,远望高山继续攀登,在过程之中且悟且行,打造高海拔大秀话题。

图片1.png

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将#2021悟行#主题大秀的舞台锁定在喜马拉雅山脉边,以镜头为国人深度展现当地地貌风情。远山环绕之下,李宁秀场以天地为背景,以雪山树影为点缀,为世人在一个开放的巨大场景下演绎品牌年度大秀。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今年“悟行”主题大秀呈现的作品中,李宁品牌将品牌设计理念与中国元素和人文精神做了更为紧密的连接,用年轻一代心中的那团火,赋予他们持续前进的力量,用这股燃烧的青春热情点燃攀行之旅,让年轻一代能够拥有审视内心的机会,在高山之巅体悟攀行的意义。

在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悟行”大秀上,年轻一代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被淋漓注入在大秀的每一个细节。通过模特的多面展示,李宁“悟行”大秀对外展示着自然万物饱含的生命力,让品牌文化输出不仅仅止于设计,而是更多地达成人与品牌,与自然的精神契合。

图片4.png

华晨宇登录大秀现场,潮流名人共聚#2021悟行#大秀

今年李宁#2021悟行#主题大秀汇集时尚、潮流领域多位当红艺人、流量小生及各台KOL。在星光闪耀的现场,李宁品牌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携手打造了一场专注于中国年轻人精神风貌的潮流盛宴。李宁运动时尚产品全球代言人华晨宇、黄晓明、丁真等嘉宾受邀来到林芝鲁朗贡措景区参加大秀,聆听自然与内心的声音,距离感受李宁品牌最新一季的时尚潮流趋势。

图片5.png

图片6.png

华晨宇应邀主演的关于中国少年精神的正能量TVC则进一步为李宁品牌在精神文化层面与年轻一代实现共鸣提供助力。TVC中,李宁品牌与华晨宇以消费者视角出发与他们建立精神共鸣,呼应建党百年“仍是少年”的精神内核,向外传递自身积极向上的能量,致敬那些在凡生活里不放弃,坚持向上努力的当代年轻人,鼓励他们敢于向更高的高度冲刺,一同为“高处再相遇”的约定而努力。

图片7.png

民族文化融入国创设计,引领全新时尚趋势

此次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上,李宁品牌上演了一出民族文化传承新方式,用现代感设计传递民族文化,让中国元素再一次与中国的运动时尚紧密拥抱。

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李宁品牌发布了与知名独立设计师打造的联名系列——悟行主题秀款及限定款尖货。在货品设计上,李宁品牌与设计师极致运用西藏采风中获得的各类灵感,将中国传统文化相关元素在鞋服上进行了新的塑造与演绎。当地地貌、堆绣工艺、服饰色彩、甚至攀登者背的包袱,都成为了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图片8.png

图片9.png

在这一季的时尚轮回中,李宁品牌用现代的方式对中国传统文化做出全新解读,将民族精神与文化沉淀相融合,并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高效扩大新品声量,将新一季时尚单品打造成为品牌全年最重量级的IP系列产品。数据显示,李宁品牌融合全新设计元素的首发秀款单品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已达成超1800万成交,快速成长为爆款新品。

李宁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的运动与时尚的奇妙结合,为李宁品牌进一步奠定了在运动时尚领域的声量与话题影响力。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进一步的营销赋能之下,李宁品牌作为中国文化运动服饰引领者的标杆属也在不断加强。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引领 大秀 国创